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阴道炎种类?

阴道炎种类?

29岁2020年09月24日 16:17:13
病情描述:

这两天我发现我的外阴瘙痒难受,而且白带很不正常,上网搜有细菌性阴道炎还有霉菌性阴道炎,我想问问阴道炎种类有哪些?

医生回答(1)
  • 刘华
    刘华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阴道炎的种类有很多,临床上经常见到的包括滴虫性阴道炎、细菌性阴道炎、霉菌性阴道炎以及萎缩性阴道炎。不同阴道炎的类型,所表现出来的症状也是不一样的,例如滴虫性阴道炎,通常表现为外阴瘙痒、阴道分泌物增多,部分患者还会伴有尿频、尿急以及尿痛等症状;细菌性阴道炎,通常表现为分泌物增多,伴有鱼腥臭味;霉菌性阴道炎主要是由于假丝酵母菌多引起的,伴有白带增多、外阴瘙痒、灼烧感等;而萎缩性阴道炎,是绝经后女性的常见的疾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