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妇前三个月吃什么对胎儿好?

孕妇前三个月吃什么对胎儿好?

25岁2020年09月24日 18:17:13
病情描述:

我现在刚刚怀孕,家里人说前三个月比较重要,所以我想问一下孕妇前三个月吃什么对胎儿好?

医生回答(1)
  • 刘华
    刘华副主任医师

    淮安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怀孕前三个月,对于孕妇以及胎儿都比较重要,因此这个阶段内,孕妇要加强营养,多吃富含蛋白质的食物,比如鸡蛋、牛奶、牛肉、鱼肉、虾子、黄豆、核桃、瓜子等,有利于胎儿的生长发育,也有利于增强孕妇的体质。此外,前三个月也要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补充多种维生素以及微量元素,以促进胎儿的发育。除了饮食上面的补充,怀孕前三个月也要在医生指导下补充叶酸,可以防止胎儿神经管发育畸形。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