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姨妈来的时候可以吃哈密瓜吗?

姨妈来的时候可以吃哈密瓜吗?

20岁2020年09月27日 19:22:11
病情描述:

来月经时候吃了个哈密瓜,我同学看见了,和我说月经期间不能吃水果,请问医生姨妈来的时候可以吃哈密瓜吗?

医生回答(1)
  • 何慧仪
    何慧仪主任医师

    广州市第一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月经期间不建议食用哈密瓜,因为哈密瓜属于寒性水果,月经期间最好不要食用,以免造成痛经情况。月经期间饮食需清淡营养,多吃新鲜蔬菜,多喝点热水,避免摄入辛辣生冷的食物,禁止酗酒,做好保暖措施,保持睡眠充足,避免剧烈运动,保持外阴清洁干燥,勤洗澡,勤换内裤,卫生棉需四小时更换一次,以免长时间不更换,会滋生大量细菌,如果有痛经情况,可以使用热水袋热敷腹部,可以缓解痛经情况。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