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月子可以喝牛奶吗?

月子可以喝牛奶吗?

27岁2020年09月27日 17:51:35
病情描述:

距离我生完我儿子,已经过去了15天了,今天我打算喝牛奶的时候,我老公说最好不要喝,可是我馋,所以月子可以喝牛奶吗?

医生回答(1)
  • 张岩
    张岩副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 向他提问

    坐月子期间,女性适量的喝一些牛奶是可以的,因为牛奶营养价值非常丰富,其含有大量的微量元素、脂肪、蛋白质以及矿物质等营养成分,饮用之后,能够帮助产后身体快速的恢复,其中,牛奶里的钙离子,具有营养母乳的作用,宝宝饮用后,有助于促进宝宝骨骼系统发育,而且牛奶还具有一定的安神的作用,可以改善月子期间失眠多梦的症状,同时,有效的减轻发生产后抑郁的风险,需要注意的是,不要在空腹的状态下饮用牛奶,包括对牛奶过敏的女性也不宜饮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