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为什么会得宫颈糜烂怎么引起的?

为什么会得宫颈糜烂怎么引起的?

32岁2020年09月28日 12:11:18
病情描述:

因为性生活后总是会有出血的现象,我便就医检查,医生说是宫颈糜烂引起。我想知道为什么会患有宫颈糜烂?

医生回答(1)
  • 刘静芳
    刘静芳主任医师

    北京积水潭医院 向他提问

    首先,宫颈糜烂属于正常的生理现象,所以有部分女性的患病原因不明。其次,部分女性患此病与体内激素水平异常或性生活不洁、未注意个人卫生导致炎症感染等因素有关。若女性多次行人流等妇科手术,对宫颈处造成损伤,也会诱发此病。若确诊患此病,可结合患病程度,配合医生积极用药或手术治疗,避免病情进一步加重,从而诱发癌症疾病。加强个人卫生,勤换洗内裤;治疗期间禁止性生活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