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9岁女孩乳房有点鼓正常吗?

9岁女孩乳房有点鼓正常吗?

9岁2020年09月28日 13:21:04
病情描述:

我家孩子九岁了,最近突然发现孩子乳房有点鼓,我比较担心,主要还是想咨询一下9岁女孩乳房有点鼓正常吗?

医生回答(1)
  • 刘静芳
    刘静芳主任医师

    北京积水潭医院 向他提问

    9岁女孩乳房有点鼓属于正常的现象。乳房有点鼓是因为青春期发育引起的症状,正常孩子一般在9-10岁开始会出现乳房发育的现象,但是随着人们生活水平的提高,孩子出现营养不良的情况较少,生长发育也比正常状态下快,有时乳房发育还会出现更早的情况,不用过于担心。但是9岁属于乳房发育的前期,若出现乳房较大的现象,建议及时到医院进行激素检查,进行合理有效地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