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生完孩子恶露多久干净正常?

生完孩子恶露多久干净正常?

24岁2020年09月29日 13:09:21
病情描述:

我现在已经产后35天了,恶露一直没有干净,比较担心宫腔内有异物,请问生完孩子恶露多久干净正常?

医生回答(1)
  • 张岩
    张岩副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 向他提问

    生完孩子恶露正常在产后42天左右会干净。恶露主要是胎盘、胎膜、蜕膜组织的残留物,正常在女性产后1-3天会出现血性恶露,血性恶露一般持续3-4天左右,然后会转变为浆液性恶露,浆液性恶露会持续一周左右,最后变成白色恶露,会持续2-3周。如果女性在产后发现恶露有明显的臭味、异常增多或是恶露持续时间长要及时就诊妇产科就诊。可能会存在宫腔组织物残留,或是因为产后子宫修复不良等因素造成的。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