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来姨妈肚子疼怎么缓解疼痛?

来姨妈肚子疼怎么缓解疼痛?

23岁2020年09月29日 10:59:26
病情描述:

我最近两个月来大姨妈总是会出现肚子疼的现象,严重的时候走路都没有力气,请问这种情况应该怎么缓解?

医生回答(1)
  • 张岩
    张岩副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来姨妈肚子疼首先要注意腹部保暖和卧床休息,避免腹部受凉导致疼痛感加重,同时可以使用热水袋或暖宝宝等物质热敷腹部,能够有效的缓解肚子疼的现象;其次还可以用生姜和红糖加水熬煮饮用,有利于驱散体内的寒气达到缓解肚子疼的状况,另外患者还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使用布洛芬等药物进行治疗。来姨妈肚子疼的患者应积极去医院妇科就诊,在此期间避免食用寒凉和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