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为什么经常长口腔溃疡是什么原因?

为什么经常长口腔溃疡是什么原因?

26岁2020年10月26日 16:56:02
病情描述:

我老婆最近的食欲很差,是因为嘴巴里长了一颗口腔溃疡,我想咨询一下,为什么经常长口腔溃疡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1)
  • 艾虹
    艾虹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附属第三医院 向他提问

    经常长口腔溃疡的原因有很多,可能是长时间进食辛辣和刺激的食物引起的,比如辣椒、花椒、麻椒等,也有可能是长时间偏食,导致机体缺乏维生素和微量元素引起的,同时不排除是免疫力降低、个人卫生没有做到位等因素造成的。建议平时要保持饮食的清淡,尽量多喝水,多吃新鲜的水果与蔬菜,有助于口腔黏膜的修复。必要时使用西瓜霜涂抹在局部,促进病情的恢复。同时要保持良好的口腔卫生习惯,避免加重病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