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扁桃体微创和切除手术区别有哪些?

扁桃体微创和切除手术区别有哪些?

28岁2020年10月27日 14:54:35
病情描述:

我慢性扁桃体炎想手术切除,医生说手术的方式有好多,有微创和切除,请问扁桃体微创和切除手术区别有哪些?

医生回答(1)
  • 梁茂金
    梁茂金副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向他提问

    扁桃体微创和切除手术在手术方式、对患者损伤以及预后效果等方面存在差异。扁桃体微创主要是通过内窥镜进行操作手术,对患者的损伤较小、手术切口较小,可有效降低感染和并发症的风险。切除手术主要创面形成较大、出血量较大,对患者损伤较大,容易出现感染和并发症。但是具体的手术方式需根据自身的耐受情况、是否有原发病等因素决定,建议患者根据医生的建议选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