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头发掉了还会重新长出来吗?

头发掉了还会重新长出来吗?

45岁2020年10月28日 10:11:40
病情描述:

我最近有脱发的情况,每次洗头都会掉一大把头发,请问头发掉了还会重新长出来吗?

医生回答(1)
  • 刘青云
    刘青云副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西苑医院 向他提问

    在头皮毛囊没有坏死情况下,头发掉了还会重新长出,如果镜下检查发现头皮毛囊已经坏死就不会有新的头发长出。掉头发是一种生理现象,每天头发都在生长和脱落,毛发生长周期分为生长期、退行期和休止期,正常的新陈代谢引起头发脱落只要毛囊没有遭到破坏,在生长期就会长出新头发,所以有脱发的现象如果脱落的头发比较少也不需要过于担心。对于病理性原因引起的脱发,比如脂溢性脱发、头皮真菌感染等引起的,如果头皮毛囊坏死会出现永久脱发。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