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晚期下面瘙痒是什么原因?

孕晚期下面瘙痒是什么原因?

27岁2020年10月30日 10:00:26
病情描述:

我现在怀孕已经32周了,最近这几天总是感觉我的外阴瘙痒,而且分泌物也增多了,请问孕晚期下面瘙痒是什么原因?

医生回答(1)
  • 张岩
    张岩副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在孕晚期出现阴道的瘙痒,考虑和阴道炎疾病有关系。孕晚期的女性,因为自身身体的免疫力会下降,同时因为体内的激素水平升高,分泌物会增多,如果个人卫生清洁没有做到位,很容易导致阴道炎疾病的出现。出现这种症状,建议可以去医院做阴道分泌物的检查,如果确诊是阴道炎,可以遵医嘱使用局部治疗的药物;平时要注意保持个人的清洁卫生,可以使用孕妇专用的清洗液,帮助缓解瘙痒等不适的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