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白带检查结果清洁度三是什么意思?

白带检查结果清洁度三是什么意思?

28岁2020年10月30日 11:20:00
病情描述:

最近老是出现外阴瘙痒的现象,而且内裤上面也有很多的白带,就去医院做了白带常规检查,出现了清洁度三的现象,想了解下白带检查结果清洁度三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1)
  • 张岩
    张岩副主任医师

    哈尔滨医科大学附属第四医院 向他提问

    白带检查清洁度三是指在白带中发现少量阴道杆菌以及大量脓细胞、杂菌等物质,其提示女性存在阴道炎。正常女性进行白带清洁度检查的时候会出现一度、二度的现象。出现清洁度三度还应联合白带的ph以及形状来进行判断,出现阴道ph大于五到六以及黄绿色白带时,则可能是滴虫性阴道炎引起。如果阴道微生物检查出念珠菌且出现豆腐渣样白带,则可能是霉菌性阴道炎引起。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