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儿支气管炎咳嗽老不好怎么办?

小儿支气管炎咳嗽老不好怎么办?

10岁2020年11月12日 15:59:01
病情描述:

我儿子得了支气管炎,最近一段时间总是咳嗽,请问医生小儿支气管炎咳嗽老不好怎么办?

医生回答(1)
  • 李杰
    李杰副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首先需要进行痰培养来明确病原体类型,并选用针对性强的药物治疗,如果是支原体感染,可以应用大环内酯类抗生素药物治疗。同时也可以应用异丙嗪等具有止咳功效的药物缓解,如果痰液浓稠不易咳出,可以应用氨溴索等祛痰药物治疗。在用药期间也需要调整饮食,需要保证粮食、蔬菜、蛋、奶、肉比例搭配合理,避免食用刺激性强的食物。同时也需要多注意室内通风,避免长时间处于粉尘、油烟环境下。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