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喉咙里咳出小颗粒很臭怎么办?

喉咙里咳出小颗粒很臭怎么办?

36岁2020年11月17日 13:29:36
病情描述:

我最近总是感觉喉咙不舒服,早上加咳嗽的时候,居然从喉咙里咳出小颗粒,而且还很臭,请问我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1)
  • 李洵
    李洵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喉咙里咳出小颗粒,而且还很臭,一般多考虑是扁桃体结石引起的,主要是和扁桃体反复性发炎有关。您可以先去医院耳鼻喉科检查确诊。如果是扁桃体结石引起的,患者在平时需要勤刷牙,勤漱口,减少口腔呃逆异味的产生。其次也需要观察扁桃体部位是否还存在残留的结石。如果浅表位置有结石也可以用镊子或其它专门器械对扁桃体结石进行彻底的清除。另外,扁桃体发炎期间内,患者也需要积极口服消炎药物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