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过敏性鼻炎的症状有哪些表现?

过敏性鼻炎的症状有哪些表现?

28岁2020年11月17日 14:15:33
病情描述:

今天早上起床之后就一直咳嗽打喷嚏,我同事说我可能是过敏性鼻炎,想了解下过敏性鼻炎的症状有哪些表现?

医生回答(1)
  • 宋海涛
    宋海涛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过敏性鼻炎患者可能会出现鼻痒、流清水鼻涕、阵发性喷嚏等症状,患者还可能会出现嗅觉减退、眼部瘙痒、眼睛红肿、眼部烧灼感、喉咙瘙痒、胸闷、胸痛以及咳嗽咳痰等症状,患者接触过敏原之后会出现不适症状加重的现象。过敏性鼻炎大多由于基因以及环境共用作用引起,常见的环境刺激包括尘螨、粉尘、花粉、真菌、花生、坚果、鱼虾等,发病期间应遵医嘱使用抗组胺药物进行治疗,比如氯苯那敏、赛庚啶等。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