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屁股眼长了个肉疙瘩怎么回事?

屁股眼长了个肉疙瘩怎么回事?

42岁2020年11月18日 11:32:24
病情描述:

今天洗澡的时候发现我屁股上长了个疙瘩,所以想咨询一下医生,屁股眼长了个肉疙瘩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 李峰
    李峰主任医师

    山东省立医院西院 向他提问

    屁股眼长了个肉疙瘩通常考虑是痔疮,由于排便时间过长、从事重体力劳动、大量食用刺激性强的食物、长时间保持坐立姿势、经常食用过于精细的食物、长期便秘、排便时过于用力等原因都容易诱发便秘症状。男性可以到医院肛肠科就诊检查,如果确诊痔疮,在没有症状时可以先不采取治疗措施,如果出现临床症状,可以应用痔疮膏等药物治疗。如果病症严重,也可以通过冷冻、微波、胶圈套扎、手术等方式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