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鼻炎用什么方法能快速治好?

鼻炎用什么方法能快速治好?

52岁2020年11月19日 11:30:55
病情描述:

父亲患鼻炎已经有四五年了,用了很多办法,总是治不了,还特别容易反复的发作,所以想问用什么办法可以快速治好鼻炎?

医生回答(1)
  • 李洵
    李洵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鼻炎分多种类型,最常见就是过敏性鼻炎、急性的鼻炎、还有慢性鼻炎,鼻炎的治疗其实也和免疫力下降有关,可以积极的锻炼身体,增强免疫力,保持鼻部的清洁,可以选择用生理盐水,来对鼻腔进行冲洗清洁,起到一个杀菌的作用。也可以通过按摩穴位改善鼻炎,具体想快速的让鼻炎好起来,可以让医生开一些鼻腔的喷雾器,冲洗的药物以及口服的药物来治疗鼻炎。注意坏境的通风情况,不能长时间呆在密封空调室内,要适当的通风,保持空气的流通,保持室内的湿度,可以预防鼻炎反复的发作。一定要保持高质量的作息时间,注意睡眠的质量,注意保暖及均衡膳食。保持环境的清洁,从本质去预防鼻炎的反复的发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