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腰突然间疼不敢动弹是怎么回事?

腰突然间疼不敢动弹是怎么回事?

29岁2020年11月23日 16:28:23
病情描述:

早上起床后突然出现了腰部剧烈疼痛的现象,而且都不能动弹,想了解下腰突然间疼不敢动弹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 陈晓东
    陈晓东主任医师

    上海交通大学医学院附属新华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的这种情况可能是腰背肌筋膜炎引起,这种疾病可能是长期肌肉劳损引起,也可能是长期不正确的姿势、长时间处于寒冷潮湿的环境以及急性腰背部扭伤等因素诱发。其次患者腰痛不能动弹也可能是腰椎间盘突出、腰椎管狭窄、腰椎结核等疾病所致,建议您入院进行腰部彩超检查以及CT检查来诊断病因。如果确诊为腰背肌筋膜炎,可以服用塞来昔布胶囊以及双氯芬酸钠缓释片来缓解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