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治疗耳鸣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

治疗耳鸣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

78岁2020年11月25日 13:28:07
病情描述:

我爷爷一直有耳鸣,最近比较影响听力了,我们担心他一个人出门路上出危险,就带他去治疗,治疗过程中需要注意什么?

医生回答(1)
  • 宋海涛
    宋海涛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耳鸣多由外耳疾病如外耳异物、外耳道炎、耵聍栓塞等炎症引起,部分由鼓膜穿孔、听神经瘤等引起的神经性耳鸣。在治疗耳鸣的过程中一定要保持一个良好心态、避免熬夜、避免劳累、避免长时间接触噪音。必要时可佩戴防护耳罩及耳塞,耳鸣发作时可张大嘴巴来保护听力。如果耳鸣患者在得到有效治疗后,因其他疾病就诊时,务必告知医生自身耳鸣史,避免在不知情的情况下服用对听觉神经有副作用的药物,加重耳鸣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