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月经期不小心吃了阿胶怎么办?

月经期不小心吃了阿胶怎么办?

27岁2020年12月01日 17:34:27
病情描述:

我朋友最近送了我一些阿胶,可我平时月经量比较大,所以不能吃。但我妈今天弄饭的时候放了阿胶,我不小心吃了,想问一下这种情况该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1)
  • 霍则军
    霍则军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向他提问

    阿胶具有补血、滋阴、润肺、止血的功效,对于月经量较大的女性来说,是不适合食用的。如果月经期间不小心吃了阿胶,但进食量不大,通常不会造成明显的不良反应,不需要特殊处理。但如果出现月经量增多、月经周期延长、经血淋漓不尽等情况,应该立即停止服用,停止服用后通常很快便会缓解。但如果出现贫血等不适情况,这种情况需及时前往医院就诊,以免引起其他不良反应。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