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低密度脂蛋白不能低于多少?

低密度脂蛋白不能低于多少?

40岁2020年12月01日 18:09:18
病情描述:

我昨天到医院做身体检查,其中有一项指标是低密度脂蛋白,请问低密度脂蛋白不能低于多少?

医生回答(1)
  • 刘振杰
    刘振杰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向他提问

    低密度脂蛋白偏低并没有明确指标,如果低密度脂蛋白在120mg/dl或是3.12mmol/L以下,都属于正常现象,如果出现了低密度脂蛋白偏低的现象,通常考虑是脂肪摄入过少、肝脏代谢功能出现异常、平时的运动量过大等原因引起。但如果低密度脂蛋白高于正常范围,就需要提高警惕。大量食用高脂肪食物、运动量过少、压力过大、遗传因素、过度肥胖、长期吸烟饮酒等因素都容易诱发该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