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没有精神总是想睡觉是怎么回事?

没有精神总是想睡觉是怎么回事?

27岁2020年12月01日 16:04:31
病情描述:

我最近总是会想睡觉,一直都没有精神,影响生活质量,我想知道没有精神总是想睡觉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 荆志伟
    荆志伟主任医师

    中国中医科学院广安门医院 向他提问

    没有精神总是想睡觉,可能说是由于长期的精神压力大、过度的紧张焦虑、劳累过度等因素所致;还可能是由于脑供血不足等脑部的病变所致。如果近期使用镇静安眠类药物、精神类药物也会出现这种现象。此外还可以考虑是抑郁症、焦虑症等精神病变引起的。在出现这种现象后,及时去医院的神经内科进行血常规、颅脑CT等检查。如果是由于脑供血不足所致,遵医嘱使用改善微循环的药物积极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