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耳朵里面湿乎乎的怎么回事?

耳朵里面湿乎乎的怎么回事?

34岁2020年12月01日 10:48:51
病情描述:

我今天在掏耳朵的时候发现自己耳朵里面湿乎乎的,有点儿担心,我想知道耳朵里面湿乎乎的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 宋海涛
    宋海涛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患者出现耳朵里湿乎乎的现象,考虑是由于外耳道湿疹引起的,与频繁挖耳朵、接触过敏性物质等因素有关;还可以考虑是由于分泌性中耳炎所致,当患者患有外耳道的真菌感染时,也会出现这种现象,常见的诱发因素是患者的免疫力低下。此时及时去医院的耳鼻喉科进行血常规、耳内镜等检查。当确诊为外耳道湿疹后,遵医嘱使用氯雷他定等抗组胺药物治疗;如果是真菌感染,使用氟康唑等抗真菌的药物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