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lct、hpv检查是什么意思?

lct、hpv检查是什么意思?

27岁2020年12月01日 17:23:28
病情描述:

我今年二十七岁,朋友经常建议我到医院做LCT、HPV检查,我对此不太了解,想问问医生lct、hpv检查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1)
  • 王铁枫
    王铁枫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LCT检查是液基细胞检测系统,现在临床上已经使用TCT检查代替了LCR检查。HPV检查是针对人乳头瘤病毒的检查,可以明确人体是否感染人乳头瘤病毒,常使用的检查方式包括染色镜检法、HPV的DNA检测法、血清学试验等。您可以到当地三甲科医院的妇科做检查,得到的结果相对较准确。在做检查的前三天应避免进行阴道冲洗,或者在阴道内塞入药物,二十四小时内避免发生性生活,同时您还需避开月经期。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