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月经走后几天又有血是怎么回事?

月经走后几天又有血是怎么回事?

28岁2020年12月01日 17:17:11
病情描述:

我前几天月经已经结束了,但这两天阴道又出现流血的情况,想问问医生月经走后几天又有血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 王铁枫
    王铁枫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月经走后几天又有血首先考虑是生理性出血,与您现在正处于排卵期有关,一般出血量比较小。其次考虑是病理性原因引起的,若是您患有阴道炎、子宫内膜炎、宫颈炎、重度宫颈糜烂、宫颈息肉、子宫内膜息肉等疾病,也易出现此现象。建议您近期保持阴部卫生,勤换洗透气性好的内裤。若是出血的症状长时间不停止,可以到医院妇科做白带常规、性激素六项、腹部B超等检查,明确病因。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