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大姨妈推迟四天能测出来吗?

大姨妈推迟四天能测出来吗?

27岁2020年12月01日 16:50:36
病情描述:

我前半个月同房了,因为月经已经推迟了四天,所以怀疑自己已经怀孕,我想问问大姨妈推迟四天能测出来吗?

医生回答(1)
  • 王铁枫
    王铁枫副主任医师

    北京中医药大学东直门医院 向他提问

    月经已经推迟四天,有可能被检查出怀孕。因为女性月经推迟或者提前一周是正常的表现,所以月经推迟四天也可能是正常的生理表现。如果怀疑自己怀孕,可以去医院做血液hcg的检查。如果确定自己已经怀孕,在怀孕前三个月要口服叶酸,而且要保持良好的心态,减少对小腹的刺激,以免子宫频繁的收缩增加流产出现的几率。女性怀孕后也需定期去医院做产检,确定胎儿生长情况。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