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hpv13型阳性是什么意思?

hpv13型阳性是什么意思?

29岁2020年12月01日 17:58:33
病情描述:

上周我到医院做身体检查,检查结果显示hpv13型阳性,想咨询一下医生hpv13型阳性是什么意思?

医生回答(1)
  • 刘静芳
    刘静芳主任医师

    北京积水潭医院 向他提问

    hpv13型阳性表明女性已经感染该病毒,由于女性近期存在高危性行为、使用了被污染的毛巾、衣裤、坐便器、浴缸等物,都容易引起hpv病毒感染的症状。建议女性进行醋白试验等检查,如果诱发了尖锐湿疣,可以在医生指导下应用鬼臼毒素酊、二氯醋酸等药物治疗,用药期间要多注意外阴卫生。女性也可以通过冷冻、激光、高频电针等方法治疗,如果疣体体积巨大,可以考虑进行手术切除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