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用什么泡脚去湿气寒气减肥?

用什么泡脚去湿气寒气减肥?

40岁2020年12月04日 18:34:11
病情描述:

最近医生说我体内的湿气、寒气比较重,建议我在平时可以多泡脚,请问医生用什么泡脚可以达到去湿气寒气减肥的效果?

医生回答(1)
  • 霍则军
    霍则军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向他提问

    可以单纯使用热水进行泡脚,但是也可以在热水中加一些中药材,例如藿香、佩兰、花椒等,从而可以有效的加快机体的血液循环,促进体内寒气、湿气的排出,使新陈代谢的速度加快,提高机体的免疫力,从而也可以达到辅助减肥的效果。其次,也可以在热水中加入苍术、砂仁、菖蒲等中药材或是加入豆蔻、生姜。但是建议一次泡脚的时间保持在十五分钟至半小时左右即可,不要时间太长。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