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眼睑上长了个小疙瘩是怎么回事?

眼睑上长了个小疙瘩是怎么回事?

25岁2020年12月04日 18:05:07
病情描述:

今天揉眼睛的时候,发现有点疼,照镜子后发现眼睑上长了一个小疙瘩,我想问一下这是怎么回事?

医生回答(1)
  • 吴艺
    吴艺主任医师

    广东省第二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眼睑上长了一个小疙瘩,通常考虑是睑腺炎,也就是麦粒肿,其发病原因可能是由于睑板腺排出管道阻塞和分泌物潴留,从而形成囊肿,并随着时间会逐渐变大,并引起无菌性炎症,导致继发感染,从而进展为睑腺炎,患者局部会出现硬结,按压也会有疼痛感。针对这种情况,患者可以前往医院眼科就诊,在医生指导下应用左氧氟沙星眼药水、红霉素眼膏等抗生素药物进行治疗,以改善不适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