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同房14天早孕试纸能测出来吗?

同房14天早孕试纸能测出来吗?

26岁2020年12月04日 17:35:58
病情描述:

我之前和老公同房的时候没有做避孕措施,现在是同房后14天,早孕试纸能测出来怀孕吗?

医生回答(1)
  • 刘静芳
    刘静芳主任医师

    北京积水潭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同房14天用早孕试纸测定尿液中的HCG水平,对于平时月经周期比较规律的女性而言是有可能会测出怀孕的,但是也有的女性试纸检测会出现假阴性的情况,主要和妊娠周数不足、体内激素水平不足或者是早孕试纸特异度以及敏感度等因素有关。因此,如果想要确诊是否为怀孕,可以考虑去医院妇产科抽血检查HCG水平。如果发现HCG数值高于正常数值很多倍,还需要做B超检查进行确诊,从而排除宫外孕的可能性。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