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鼻窦炎术后的并发症有哪些?

鼻窦炎术后的并发症有哪些?

14岁2021年01月19日 15:35:56
病情描述:

儿子有鼻窦炎,总是出现鼻塞、流鼻涕的情况,准备带他去做手术治疗,所以想问鼻窦炎术后的并发症有哪些?

医生回答(1)
  • 宋海涛
    宋海涛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鼻窦炎术后的并发症,有以下几种:第一、眼眶瘀血,是鼻窦炎术后比较常见的并发症,瘀血会被机体逐渐吸收,不必太过担心。第二、鼻腔黏膜干燥,造成鼻粘膜出现破裂出血,容易使鼻腔内经常会出现血痂情况。第三、眼部疼痛,还会造成眼球活动障碍。手术中误伤到视神经,造成视神经的损伤,就会引起患者出现视力丧失的情况。第四、术后出现头痛、高热,严重时还会造成颅内感染,危及生命。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