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颈椎病理疗有用吗?

颈椎病理疗有用吗?

55岁2021年01月20日 13:37:32
病情描述:

最近感觉颈椎疼的厉害,去医院查发现是颈椎病,听说颈椎病可以理疗,那颈椎病理疗有用吗?

医生回答(1)
  • 纪泉
    纪泉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理疗对于颈椎病是有用的。理疗可以起到活血化瘀、缓解局部肌肉痉挛、消除炎症,同时有改善小关节关节紊乱的作用,对于颈椎病的治疗可以起到比较好的辅助作用。针对颈椎病所引起的颈部僵硬、疼痛,这一系列的症状都是比较有帮助的。但是,需要注意的是这一类的理疗因为涉及到颈部,这个集合很多重要的血管神经的部位。所以,一定要去有资质的医院来进行治疗,否则操作不当会引起非常严重的损伤。日常生活中注意保护颈部,避免长时间低头,枕头高度适中,尽量减少手机电脑的使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