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有颈椎病的人可以去健身房锻炼嘛?

有颈椎病的人可以去健身房锻炼嘛?

35岁2021年01月21日 14:24:38
病情描述:

我有颈椎病已经两三年了,最近我老婆办了一个健身卡,让我有空也去锻炼身体,请问有颈椎病的人可以去健身房锻炼吗?

医生回答(1)
  • 纪泉
    纪泉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有颈椎病的人是否可以去健身房锻炼,主要依据颈椎病病情的严重程度来判断。如果颈椎病病情比较轻,可以去健身房锻炼,要选择一些轻松的运动,避免损伤颈椎。如果损伤了颈椎,可能会直接损伤到脊髓或神经,会导致一系列严重的神经症状出现。如果颈椎病病情严重,比如是神经根型颈椎病、骨髓型颈椎病、椎动脉型颈椎病,就不要去健身房锻炼身体。否则会出现软腿、头晕、恶心、呕吐、四肢无力等症状,会加重颈椎病病情。患有颈椎病时,要去医院积极治疗,日常生活要注意保护颈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