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妊娠糖尿病能吃黄瓜吗?

妊娠糖尿病能吃黄瓜吗?

26岁2021年01月21日 19:20:58
病情描述:

我正处于怀孕期间,因为血糖比较高,所以有妊娠糖尿病。今天,我特别想吃黄瓜,请问妊娠糖尿病可以吃黄瓜吗?

医生回答(1)
  • 赵芳
    赵芳副主任医师

    北京积水潭医院 向他提问

    妊娠糖尿病可以吃黄瓜。黄瓜营养丰富,含有大量的维生素c,胡萝卜素,钾盐,多种维生素和矿物质元素。具有抗氧化,预防口角炎的作用。并且黄瓜还含有维生素b1和维生素b2,可以缓解孕妇呕吐症状。黄瓜热量和脂肪都很低,具有清热降火的作用。并且黄瓜含糖量很少,妊娠糖尿病女性吃黄瓜,不会导致血糖升高。女性在怀孕期间出现妊娠期糖尿病时,要注意饮食,少吃甜食,控制好每天摄取的能量。三餐要按时吃,每餐要控制好摄入的能量,合理搭配,摄入的能量要能够保证自身和胎儿的需要,又能够维持血糖平稳。也可以在医生的指导下控制好血糖。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