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糖尿病人能吃什么肉?

糖尿病人能吃什么肉?

60岁2021年01月21日 17:49:15
病情描述:

我一个朋友得妈妈今年60岁了,刚被检查出来患有糖尿病,想问一下,糖尿病病人能吃什么肉?

医生回答(1)
  • 熊莉华
    熊莉华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向他提问

    糖尿病患者可以吃以下几种肉:第一糖尿病患者可以吃虾类,虾含有丰富的镁,对心脏活动具有重要的调节作用,同时可以减少血管中的胆固醇含量,防止动脉硬化,可以起到很好的保护心血管系统的作用,对糖尿病患者也有很好帮助;第二可以吃鱼,因为鱼中富含优质蛋白,易消化吸收,脂肪含量低,不会升高糖尿病患者的血糖;第三可以吃牛肉,牛肉中含锌、镁等微量元素,其中锌是促进肌肉生长的抗氧化剂,能增强免疫系统。镁可以提高胰岛素合成,非常适合糖尿病患者服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