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宫颈糜烂物理治疗时间需要多久?

宫颈糜烂物理治疗时间需要多久?

26岁2021年01月21日 18:05:59
病情描述:

我今年26岁了,最近一段时间,我的白带非常的多,肚子也会痛,去检查是宫颈糜烂,想问一下,宫颈糜烂物理治疗时间需要多久了?

医生回答(1)
  • 刘静芳
    刘静芳主任医师

    北京积水潭医院 向他提问

    宫颈糜烂物理治疗的时间需要根据糜烂面积的大小及炎症严重的程度来判断。一般情况下,轻度宫颈糜烂采用物理治疗大概需要一个月的时间;中度的宫颈糜烂采用物理治疗大概需要一到两个月的时间可以恢复;如果是重度宫颈糜烂采用物理治疗大概需要三个月的时间。如果出现宫颈糜烂的症状,建议去正规的医疗机构找专业的医生进行治疗,避免造成严重的危害。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