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糖尿病患者血糖控制目标是多少?

糖尿病患者血糖控制目标是多少?

29岁2021年01月21日 18:29:38
病情描述:

我患有糖尿病已经三年了,平时一直吃药在治疗,但是血糖控制的不好,想问问医生糖尿病患者血糖控制目标是多少?

医生回答(1)
  • 熊莉华
    熊莉华主任医师

    广东省中医院 向他提问

    糖尿病患者的理想空腹血糖应控制在4.4到6.1mmol/L之间,餐后血糖控制在4.4到8.0mmol/L之间,空腹血糖小于7.0mmol/L或者餐后血糖小于10.0慢慢来/L则为良好,一旦空腹血糖超过7.0mmol/L或者餐后血糖超过10.0mmol/L,则血糖控制要改进。糖尿病患者会出现多饮、多食、多尿以及体重下降等症状,需要遵医嘱服用降血糖的药物来治疗,比如格列本脲、格列齐特等或注射胰岛素来控制血糖,平时还应以少食多餐为原则,适当运动。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