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男人肝郁脾虚的症状有哪些?

男人肝郁脾虚的症状有哪些?

48岁2021年01月21日 19:28:32
病情描述:

最近有的时候会莫名的烦躁,也没有精神,去医院检查说是肝郁脾虚。请问医生男人肝郁脾虚的症状有哪些啊?

医生回答(1)
  • 霍则军
    霍则军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向他提问

    男人肝郁脾虚的症状有胸闷、气短、头晕、眼干、岩棉潮红、口干舌燥、烦躁、畏寒乏力等症状,还会出现睡眠质量差、入睡困难,甚至出现失眠的现象。另外还会出现四肢麻木、食欲减退、胸闷、咽部有异物感、舌苔发黄等。平时要保持饮食规律,清淡易消化,多吃水果和蔬菜,可以多吃健脾养胃的食物,如红豆薏米粥、山药等,避免进食辛辣刺激以及油腻的食物。还要保持心情愉悦,避免焦虑、烦躁等情绪,以防加重病情。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