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做过宫颈糜烂手术还可以顺产吗?

做过宫颈糜烂手术还可以顺产吗?

26岁2021年01月21日 11:58:32
病情描述:

我曾经做过宫颈糜烂手术,最近怀孕了,我担心会影响到分娩,请问做过宫颈糜烂手术还可以顺产吗?

医生回答(1)
  • 刘静芳
    刘静芳主任医师

    北京积水潭医院 向他提问

    做过宫颈糜烂手术是否可以顺产要看手术方式以及是否存在并发症,若是单纯的宫颈糜烂手术,且手术方式是选择修复手术,在术后怀孕,孕妇的产道、产力以及胎儿胎位都正常是可以顺产的,因为这种手术主要是将糜烂面消去,没有切除宫颈原有组织,术后可以恢复到以前正常结构,对女性分娩方式不会造成影响,但若是通过宫颈leep刀手术、宫颈锥切手术等方法治疗,或术后伴有人乳头瘤病毒感染现象、严重宫颈疾病就不建议顺产了。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