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激光治疗宫颈糜烂多久可以同房呢?

激光治疗宫颈糜烂多久可以同房呢?

49岁2021年01月21日 10:29:51
病情描述:

我之前总感觉下腹有点疼痛,并且白带比较多,到医院检查后,医生说我有宫颈糜烂,建议激光治疗,请问多久可以同房呢?

医生回答(1)
  • 陈建国
    陈建国主任医师

    广东省人民医院 向他提问

    激光治疗宫颈糜烂一个月后需要进行复查,如果恢复的良好就可以同房,激光治疗时局部可能会有创面,此时同房可能会将致病菌带入阴道,致病菌上行可能会引发感染,不利于疾病的恢复,激光治疗后可能会出现阴道流血水或黄水的现象,是正常的,平时要注意会阴部的清洁,保证充足的休息,保持清淡的饮食,避免食用辛辣刺激的食物,多吃新鲜的蔬菜和水果,避免过度劳累,避免下蹲的动作。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