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囊胚移植宫外孕的征兆是什么?

囊胚移植宫外孕的征兆是什么?

32岁2021年01月21日 19:25:57
病情描述:

我是做囊胚移植怀孕的,最近下面有些出血,我怕是宫外孕,所以我就想问一下囊胚移植宫外孕的征兆是什么?

医生回答(1)
  • 刘静芳
    刘静芳主任医师

    北京积水潭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宫外孕会出现停经、腹痛、阴道出血等症状,如果发生破裂,且比较严重者,会突然出现晕厥和休克的症状。一般可经B超和hCG的检查来确诊。大多宫外孕的症状是不典型的,有的人会大出血而出现休克、面色苍白、血压下降等症状。一般宫外孕就是指孕卵在子宫腔外着床发育的过程。其中以输卵管妊娠多见,一般输卵管妊娠流产或破裂前是没有明显症状,也有可能会出现停经、少量阴道出血等症状。在破裂后可表现出急性剧烈腹痛、休克等症状。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