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怀孕中期感冒咳嗽对胎儿有影响吗?

怀孕中期感冒咳嗽对胎儿有影响吗?

26岁2021年01月21日 18:53:53
病情描述:

已经怀孕六个月了,最近一直感冒咳嗽,所以我就想问一下怀孕中期感冒咳嗽对胎儿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1)
  • 刘静芳
    刘静芳主任医师

    北京积水潭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在怀孕中期,孕妇出现感冒、咳嗽的症状,只要及时治疗,是不会对胎儿造成影响的。如果感冒、咳嗽的症状比较轻,且没有发热的现象,建议多喝白开水或者是喝些金银花茶,平时注意吃清淡、易消化的食物,多吃蔬菜水果。注意保暖,以免着凉,同时还要密切观察病情变化。如果症状比较严重,且伴有发热的现象,应当及时去医院就诊,做血常规的检查,并给予雾化吸入、抗炎或抗病毒治疗的药物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