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宝宝发烧37.7度怎么办?

宝宝发烧37.7度怎么办?

1岁2021年01月22日 16:10:32
病情描述:

我家小宝宝烧的很厉害,我刚才量了一下温度,已经到37.7℃了,想咨询宝宝发烧37.7度怎么办?

医生回答(1)
  • 李杰
    李杰副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37.7℃属于中低热,家长可及时利用物理措施降温。首先可将退烧贴敷于患儿的乳头及后背大椎穴处,此外可使用冰袋、冰块等在患儿的体表滚动,再者可使用湿毛巾在患儿的颈部、腋下、腹股沟、腘窝等主干血管浅显处进行擦洗。另外需及时解开患儿衣领,促进其自身排汗散热,还需及时喂服一定量的温开水或淡盐水以补充患儿排汗损失的水分。如患儿体温在处理后仍有持续升高,则可及时就医。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