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孕妇过敏性鼻炎对胎儿有影响吗?

孕妇过敏性鼻炎对胎儿有影响吗?

28岁2021年01月22日 14:41:34
病情描述:

媳妇有过敏性鼻炎,过一段时间就会发作,这次她怀孕了,担心过敏性鼻炎对胎儿不好,请问孕妇过敏性鼻炎对胎儿有影响吗?

医生回答(1)
  • 宋海涛
    宋海涛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孕妇患有过敏性鼻炎,对胎儿没有什么影响。如果在怀孕期间出现过敏性鼻炎时,不随意的用药,对胎儿是不会产生危害的。可以使用生理盐水清洗鼻腔,能够缓解过敏性鼻炎的症状。期间需要适当的锻炼身体,增加身体的免疫力,能够加快身体的康复。出门的时候尽量佩戴口罩,远离灰尘、粉尘的环境。家中避免窗户的紧闭,需要保持空气的流通,注意环境的清洁卫生,能够防止过敏性鼻炎的复发。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