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开了眼角有疤痕增生怎么办?

开了眼角有疤痕增生怎么办?

26岁2021年01月26日 16:32:01
病情描述:

我之前一直觉得自己的眼睛有点小,后来去医院开了眼角,之后发现自己的眼部有疤痕增生,请问医生这种情况应该怎么办?

医生回答(1)
  • 戴虹
    戴虹主任医师

    北京医院 向他提问

    一般患者在做完开眼角手术之后,局部出现疤痕增生的情况,这时候可以外涂抗疤痕的药物,抑制疤痕增生疤痕。而且平时要保持观察,如果在观察的过程中发现药物预防疤痕增生的效果不明显,这时候可以考虑去医院通过手术,将增生的疤痕切掉,术后还要进行放射性的射线照射治疗。另外,疤痕恢复期间日常饮食方面要尽量以清淡为主,可以多吃一些新鲜的蔬菜以及水果,忌烟酒,少吃辛辣刺激性的食物。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