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感冒要挂什么号?

感冒要挂什么号?

26岁2021年01月26日 10:57:11
病情描述:

我昨天衣服穿少了,今早起床感觉喉咙不太舒服,怀疑是感冒了,请问感冒要挂什么号?

医生回答(1)
  • 李杰
    李杰副主任医师

    首都医科大学附属北京中医医院 向他提问

    感冒主要是上呼吸道遭受到致病菌感染而引起的一种疾病,患者可以挂呼吸内科进行就诊。感冒患者起病比较急,早期会出现鼻塞、打喷嚏、流清水鼻涕等现象,有些患者还会出现咽部不适。感冒后期鼻涕会变得浓稠,还会出现咽喉肿痛和声音嘶哑等症状。患者一般不会出现发热现象,仅会出现轻度畏寒和头痛症状。可以服用对乙酰氨基酚、阿司匹林、布洛芬或是吲哚美辛等非甾体类抗炎药进行治疗,也可以服用盐酸氨溴索、盐酸溴己新或是止咳糖浆等止咳化痰类的药物进行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