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小孩子的口腔溃疡怎么止疼?

小孩子的口腔溃疡怎么止疼?

5岁2021年02月24日 11:22:26
病情描述:

我家宝宝最近总是会感觉嘴疼,带她去医院检查,医生说她出现了口腔溃疡,我想咨询一下小孩子的口腔溃疡怎么止疼?

医生回答(1)
  • 叶剑涛
    叶剑涛主任医师

    中山大学孙逸仙纪念医院 向他提问

    小孩子的口腔溃疡出现疼痛的时候,可以将利多卡因凝胶或复方苯佐卡因凝胶涂在患处治疗。另外给患者溃疡表面涂冰硼散或西瓜霜也能缓解。如果患者是维生素缺乏引起的口腔溃疡,则需要用维生素C或维生素B来治疗。患者这段时间要保持口腔清洁,饮食方面要多吃苹果、香蕉、橙子、橘子、青菜、白菜等维生素含量丰富食物,不能吃辣椒或花椒等辛辣的饮食。患者平时要有规律的睡眠,避免焦虑或紧张。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