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人流术后半个月突然出血怎么办?

人流术后半个月突然出血怎么办?

28岁2021年03月01日 13:04:25
病情描述:

半个月之前我做了人流手术,但是最近突然有点阴道出血,请问人流手术后半个月突然阴道出血要怎么办呢?

医生回答(1)
  • 刘静芳
    刘静芳主任医师

    北京积水潭医院 向他提问

    女性在人流手术后半个月左右出现阴道出血的现象,建议及时去医院进行b超、hcg等项目的检查。如果与宫腔内有妊娠组织物残留有关,需要及时服用具有活血化瘀功效的药物,有利于促进淤血排出。如果妊娠组织物与宫腔出现黏连,还需要宫腔镜下进行清宫手术。手术后要及时服用雌激素,有利于促进子宫内膜生长,避免局部再次出现黏连。如果与细菌感染引起的妇科炎症有关,还要服用抗生素进行治疗。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