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问题大全 > 少腹逐瘀胶囊的功能主治是什么呢?

少腹逐瘀胶囊的功能主治是什么呢?

24岁2021年03月03日 15:15:51
病情描述:

我最近至医院就诊的时候,医生开了一种叫做少腹逐瘀胶囊的药物给我,这种药物的功能主治是什么?

医生回答(1)
  • 霍则军
    霍则军主任医师

    北京大学第三医院 向他提问

    服用少腹逐瘀胶囊,能够起到温经活血的效果,对机体有一定的温补效果,促进体内寒气的排出,还能加快机体的血液流动速度,所以此药物能够用于改善因为寒气旺盛、气滞血瘀而引发的痛经、月经紊乱等现象。不仅如此,这种药物还能用于治疗跌打损伤的患者,促进患处皮肤组织的恢复,缓解患处的疼痛感,起到活血化瘀的效果。但是,通常不建议月经正常的女性在经期服用,否则容易导致月经量增加。

本文由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主持创作,著作权属于江苏民福康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未经许可,不得转载。

推荐医生
宗岩

宗岩

中医科

立即咨询

尹朝林

尹朝林

儿科

立即咨询

免费向医生提问
立即提问无需注册,10分钟内回答